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民办学校信息 > 民办学校管理
【日常监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如利到培文中学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1-06 15 : 05
  • 来源: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近日,临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如利到培文中学调研高三备考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小华陪同调研。

    临海市培文中学执行校长彭兵从高三学生基本情况、成绩对比分析、高考指标设定及奖惩、高三复习备考的措施、后期重点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临海市培文中学校长马金平就高考目标、优生的三位一体、强基计划的指导以及集团的强基培优项目等作了补充,并对临海市教育局、教研室对临海市培文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如利局长详细了解了高三备考情况、高考目标设定和师生备考的精神面貌,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及时关注新高考各方面的信息,扎实、科学做好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超额完成高考各项指标,为临海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