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合执法 > 工程建设管理
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报告反馈共性问题“举一反三”(问题四)完成情况公示表
  • 发布日期:2023-01-31 09 : 28
  •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根据要求,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台州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相关规定,现对完成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问题

    部份县(市、区)混凝土行业规划布局不合理、监管不到位。

    整改措施

    1.加强发改、经信、自规、生态环境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从源头到终端的全链条、全环节监管机制,做好预拌混凝土规划布局。

    2.对接环保部门,开展行业企业环保问题检查,按照《台州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环保整治提升标准》,对混凝土企业进行验收销号。

    整改完成情况

    1.根据《关于印发“十四五”期间台州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规划产能指标的通知》(台商务发[2021]39号)文件,持续做好我市预拌混凝土规划布局、发展和应用工作。

    2.联合环保部门对全市11家预拌混凝土企业开展不定期检查,对前期排摸到的企业环保突出问题形成整改清单,督促企业逐一对照整改,目前我市11家混凝土企业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销号。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3日至2022年12月30日,如有异议,请联系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576-853821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