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3-1228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政〔2023〕5号 成文日期: 2023-01-09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人民政府关于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原镇长屈剑波任期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报告
  • 日期:2023-01-16 15:07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中共临海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临海市审计局:

自收到《审计意见》(临委审办经意[2022]1号)关于我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原镇长屈剑波任职期间,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按照分类推进、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的原则,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认真推进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贯彻执行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方面。

针对光伏建设推广滞缓整改情况:正在整改。受疫情影响,加上群众对该项目建设积极性不高,导致该项工作进度滞后,目前通过宣传引导辖区佳豪,纸箱厂,春竹通宇,正康,建新,丹蕾,恒威,福来尔等9家企业今年已完成立项3793kwp左右。下一步计划动员园区内的其他企业推进落实,完成上级要求。

二、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方面。

针对批而未供土地22.47亩,整改情况:基本整改。临海市白水洋镇17-16地块15.22亩已完成供地;20-9号地块共5.5亩,其中4.42亩已完成供地,剩余1.08亩与另外项目相连,暂未报批,要等另外一个项目启动的时候一起完成;20-5号地块1.75亩目前正在发改立项中。

三、贯彻落实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重大决策方面。

针对粮食功能区保护不够到位。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已到实地查看,标志牌由于年份已久确实存在缺失现象,王山头村、后谢村已按要求重新树立标识牌。

四、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方面。

针对后廖村,曹山村,下宅村三个村单水工程未完成问题,整改情况:基本整改。后廖村、曹山村、下宅村等3个村单村供水提升任务已竣工,下宅村审价报告已出,后廖村,曹山村即将组织验收,农村饮用水达标提升水质监测于验收后同步开展。

五、组织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资金征管用和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方面。

整改情况:基本整改。长安,后谢,上元地、双港,桥头蔡、下庄、水晶坦等7个项目已通过临海市土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验收。

六、其他方面。

2020年度“临海市白水洋镇桃源等3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未按设计标准施工、施工材料与设计、结算材料不符。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白水洋镇桃源等3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结算审核差价已退回2709元。

白水洋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