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入企问需送服务丨市人社局开展“助企稳岗·乐业台州”走访慰问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8: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临海市人力社保局扎实开展“助企稳岗·乐业台州”行动。从1月9日开始,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慧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7组赴伟星集团、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盈昌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开展外地留临员工走访慰问活动,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实际困难及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企业和外地员工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市春节期间用工保障政策和人社惠企政策,鼓励更多外地员工留在临海过年,助力企业留员工、保用工、稳生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贡献人社力量。

慰问外省员工3.jpg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助企纾困和优化服务为抓手,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讲解惠企政策,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社保费缓缴、社保补贴、培训补贴等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

座谈会46.jpg

对于诉求集中的人力资源服务、毕业生引进等方面,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优势,一方面依托“临海人社”公众号、临海人才网等线上广泛铺开引才渠道,实现招聘信息快速推广,另一方面加强“来浙实践”应用平台推广工作,将人才储备前置化。



下一步,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将联合皖、贵、川等省外主要劳务输出地区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全力做好春节前后企业生产用工保障,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注入发展信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