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09/2022-1259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9-30
发布单位: 市商务局(市粮食物资局)
商务系统除险保安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 日期:2022-09-30 17:31
  • 来源:市商务局(市粮食物资局)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除险保安攻坚行动精神,9月30日上午,临海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务系统除险保安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国庆节前后的平安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局党委委员何广平传达了近期上级除险保安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紧盯重大节点、重要领域、重点人群,压实主体责任。要刻不容缓抓好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全力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鑫强调

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商务领域工作特点,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落实。一是全面化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深入排查隐患,开展问题“回头看”,重点抓好隐患闭环整改、动态清零,切实守好“小门”。二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规范化抓好应急值守。严肃值班值守纪律,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持联络畅通。四是长效化抓好党风廉政。严守“八项规定”,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恪守纪律底线,共同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