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2/2022-125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9-30
发布单位: 市审计局
党建引领奋进力量市审计局党员教育活动走心更入心
  • 日期:2022-09-30 10:01
  • 来源:市审计局
  •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9日,临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河头镇姚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一场庄严的宣誓。在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姚宅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撑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当年入党时在党旗下宣誓的神圣时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拳拳誓言铿锵有力、整齐响亮,对党的崇敬、忠诚、热爱之情涌上心头。宣誓后,党员们参观姚宅旧址,深入体悟红色历史沿革。

一堂生动的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向阳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他强调,这次会议是我省迈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我省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拉高标杆、厚植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中创造审计事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之后,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话共富·强担当”主题大讨论中,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立足工作生活经历,重点围绕“乡村共富我能干什么、我该干什么”“党建联盟引领共富”“企业同心共富谋发展”等内容谈心得、谈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在推动乡村振兴、打造共富高地的过程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发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临海力量。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增强了党性教育,明确了责任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


 



(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