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关于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择岗的通知
  • 日期: 2022-09-30 14:46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按照《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所有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相关岗位均在公示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实际情况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择岗工作,择岗后办理聘(录)用手续。由于工作需要,因体检、考察或公示未能及时结束的报考人员暂不参加择岗工作,此类对象后续择岗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局安排。现将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择岗通知如下:

一、择岗时间、地点: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3:00。考生于下午2:45-3:00到临海市卫生健康局(临海大道(中)281号)七楼会议室报到。逾时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优先择岗的机会。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驾驶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参加择岗。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择岗,被委托人须带本人和委托人身份证及书面委托书。

三、考生须认真阅读《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择岗程序及须知》(附件1),并要熟识《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安排方案》(附件2)

四、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择岗程序及须知.doc

附件2:临海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安排方案.doc


                              临海市卫生健康

                              20229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