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2-1258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河政〔2022〕47号 成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河头镇招标文件审查小组的通知
  • 日期:2022-09-28 09:07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各工作区、镇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经镇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河头镇招标文件审查小组。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丁月灿、骆朝捷、许枭鹏、张新伟、周  

 责: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的审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投标人的资质、资格、业绩和其他等要求,商务标、资信标、技术标的设置),并出具审查意见

 程:由建设项目分管线班子组织召开招标文件审查会议,审查结果须1/2以上人员审核同意后方可有效。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审查会议记录

 

                          

河头镇人民政府

2022年 8月24日

 

 

附件:

 

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审查会议记录


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审查


镇二楼会议室



会审内容

审查                           项目的招标文件

参加人员

姓名

职务

问题意见






















审核意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