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党校在省党校系统机关党建创新项目中获佳绩
  • 日期: 2022- 09- 26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全省党校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我市委党校“党校人才队伍‘成长导航·双培养计划’”项目获全省党校系统机关党建最佳创新项目。

  为加快党校人才培育,近年来,市委党校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党的建设是核心,队伍建设是根本”理念,组织实施“成长导航·双培养计划”。该项目通过思想导航、能力导航、成长导航,把中青年教师(干部)培养成专业骨干,把专业骨干培养成为党校高层次人才。

  “我们主要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在增强党校人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党校事业的思想自觉的同时,以可操作、行之有效的培养措施,加速专业骨干和高层次人才培育。”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光明告诉记者,为了进一步激发党校中青年人才的工作动力和团队活力,党校还制定培养方案,把党校中青年人才成长规划从“个人、理想化设定”向“组织化、个性化定制”转变,让他们找到归属感。

  记者了解到,自“党校人才队伍‘成长导航·双培养计划’”项目实施两年以来,市委党校共有15人次获省(市、县)各类先进,培养出名师、教学骨干、科研骨干各3名,有力推动该校跨越式发展。学校还获评全省党校系统办学质量创优评估优秀等次、成绩突出集体、科研工作优秀奖、台州市清廉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和临海市首批“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为创建全省标杆引领类县级党校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