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社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 日期: 2022- 09- 26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3日上午,临海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敏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副市长赵长江,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出席会议。临海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海港当选为第二届市社联会会长。

  大会审议了市社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市社联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社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市社联会《章程》(修正案)、市社联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市社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上,临海农商银行向市社联会授信100亿元。

  陈荣世代表中共临海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5年,市社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代表人士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公益慈善等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做好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所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联会发展。希望市社联会以本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社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