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永丰镇聚智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力助共富
  • 日期: 2022- 09- 23 11: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下午,永丰镇召开“集思广益谋发展凝聚共识助共富”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卢才超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走访调研了凤凰桥同心共富工坊,实地了解工坊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永丰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专业特长,积极为永丰镇共富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民生议事堂”建设是我省政协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要强化思想认识,紧扣共同富裕主题,做好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工作,在助推共富中展现政协更大作为;要全面梳理总结,围绕意见建议,将此次专题协商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同时,重视协商月活动工作总结提炼,打造一批富有永丰特色的优秀案例;要深化协商议事,用好“民生议事堂”平台,以实实在在的协商成果助力永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群众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