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土地市场 > 土地出让公告
临土告字[2022]031号 大洋街道一宗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11:30浏览次数:字号:[ ]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临土告字[2022]031号 

 

经临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大洋街道一幅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号

土地位置

出让面

积(㎡)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起始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地率

331082002200107

大洋街道秀野路北侧、国庆村模具城东侧地块

63404

城镇住宅用地 

≤40%

>1.0且≤1.3

≥30%

住宅70年

81350

25000

1、建设项目规划条件和建设要求: 地块现有截洪沟保持现状不得改变,其他自然排水体系可根据设计方案适当调整位置,但排水要求和功能不得减弱,具体在方案中一并明确且由开发商负责实施。详见临自规设〔2022〕145号。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在临海市范围内有闲置土地行为或目前尚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采用网上拍卖方式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竞得入选人须5个工作日内,到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科接受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即视为成交,须当场与出让人签订《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非临海房地产企业须在1个月内在临海市内按有关规定注册成立具有相应资质的新公司,并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协议》。

四、竞买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填报相关信息,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该地块的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0月1日

(二)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日9:00时至2022年10月11日15:00时(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15:00时)

(三)拍卖时间:2022年10月12日9:00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均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有关拍卖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浏览或下载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六、未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拍卖活动结束2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付利息。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后转作受让地块的定金。

竞得人须于2022年11月11日前到税务部门缴纳出让金总额70%(含定金),余额部分在2023年4月11日前全部付清(不计息)。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公告同时在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wgk.linhai.gov.cn/col/col1475922/index.html)上公布。

(二)咨询电话:

1.实地踏勘联系人:郑先生(电话:0576-85131877)      

      规划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576-85131879)

2.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科:0576-85112056、0576-85112057、0576-8511205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特此公告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