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浙江青年共同富裕创享会暨2022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 2022- 09- 19 15: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6日,浙江青年共同富裕创享会暨2022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我市举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荣世在活动中发表致辞,欢迎优秀青年人才落户临海,为临海高质量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提供青春力量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活动被列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围绕“千名创客”“一赛一营”“四大赛道”开展,共有超1500个创业项目报名,赛事报名量创历年之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总冠军1名、金奖3名、银奖12名、铜奖24名、优胜奖40名。水系锌离子电池项目拔得头筹荣获总冠军称号,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

  活动现场,表彰了20位获得“浙江青年创业奖”的青年企业家,6个参赛项目与临海市现场签订了项目落地协议。在共同富裕青创说、青创导师主旨分享等环节,青年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对创业创新、共同富裕的理解,青创导师就青年如何探索创业创新路径发表了主旨演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