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2-125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9-14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防御台风“梅花”,临海进入临战状态
  • 日期:2022-09-14 09:46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今天17时中心位于象山县南偏东方向约405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北纬26.3度、东经12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三门到舟山沿海一带靠近,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至傍晚在上述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根据《临海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9月13日18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各地各部门要按预案切实做好防御工作,落实好“五停”相关措施。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

台风“梅花”到来之前,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加派人手,对辖区所有供电线路进行巡检,对发现问题的隐患进行及时清除,以确保各条供电线路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在此次台风到来之前,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共安排三组人员应对台风对我市东部片区的影响,通过前期巡视,共发现存在螺栓松动的铁塔3基,杆塔下异物隐患4处,到今天下午5点前全部处理完毕。

本次行动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共出动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12支、230多人开展防汛防台应急保电工作,并安排19名特派员进驻各镇街应急指挥中心。

记者:任刚 钱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