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
  • 日期: 2022- 09- 01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十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研究《中共临海市委关于勇当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排头兵奋力谱写“两个先行”临海篇章的决议》和《临海市信访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如何以奋进姿态进一步回应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担当实干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实现争先创优,以实绩实效推动临海坚定迈入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是摆在全市各级面前必须答好的政治考题、时代考题。《中共临海市委关于勇当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排头兵奋力谱写“两个先行”临海篇章的决议》是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下阶段工作的重要方针。要认真对照上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前我市发展实际,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带来的形势变化,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注重新发展理念引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具体内容,使其更加具有临海辨识度,更好地发挥对工作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成为鼓舞、激励全市上下奋力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行动指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