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关于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8-08 11:15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实录 预告

2022年8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项杰云在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听取市民关于我市综合交通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受理市民投诉举报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您好!项局长,我是汛桥镇杨梅港村的村民,我想反映一个情况,半夜经常有大货车在104国道上行驶,其中有些可能存在超载现象,这个你们管不管?”“您好!您反映的货车可能涉嫌违法超载运输,属于我们交通运输部门管辖范围。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已常态化开展对这种违法运输行为的查处,但也存在一部分车辆利用中午、夜间执法人员休息的时候逃避检查的情形。针对此类现象,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这些车辆运行规律,会同公安交警在104国道、351国道等重点路段开展定期不定期巡查,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的查处力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如果您有这些车辆具体运行时间、运行路段、车牌号等更明确的线索,也请您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反映。”

“项局长,您好!我市351国道白水洋段路面在进行施工,对当地村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请问这个项目是不是交通局负责建设,大概什么时候会完工?”“您好!该项目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351国道白水洋施工路段被列入2022年浙江省普通国道养护工程计划,需对该路段进行路面大中修施工,通俗讲就是把存在大面积坑洞、车辙严重、路面开裂等情况的路段铣刨干净后重新摊铺沥青,以保障老百姓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该项目从8月5日开始施工,涉及8个路段,共计里程达3.8公里,目前仍在施工阶段,计划8月中旬完工。施工过程,对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接下来,我们会联合交警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合理安排项目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项局长,您好!城乡公交与人民的日常出行息息相关,我市近几年在推进城乡公交方面做了哪些努力?”“您好!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作为我市的重大民生工程来实施,全力做好线路规划、公路改造、站亭建设、车辆更新、运力投放、票价核定、制定财政补贴标准等工作,并在台州市内率先完成了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2016年,实现全市刷卡优惠全覆盖;2017年,实现全市建制村‘村村通客车’;2018年,完成移动支付全覆盖;2019年,实施城乡公交票起步价2元,最高票价不超过10元的票价政策;2020年,实行市区范围内1小时免费换乘服务。同时,我市持续加快推动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提升改造低等级公路,完善安防工程,现在我市共拥有城乡客运线路69条,车辆405辆;更新了新能源公交车308辆,占公交车总量的64%,城区已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下阶段,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在服务范围、服务举措、服务成效上下功夫,早日使城乡传统燃油公交车全面退出运营市场,提质城乡公交服务。”

当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共接听市民来电43件,其中项杰云现场接听11件,转交办32件,涉及交通建设、公路管养、公共交通等各类热点问题。对于热线电话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项杰云在接听时间内予以回复;对于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咨询事项,他交代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解,尽快给来电人回复。


关于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2022811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杰云同志将在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听取关于我市综合交通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受理市民投诉举报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

 

   

                                                   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228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