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2-1246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05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织牢防溺水“防护网”
  • 日期:2022-08-05 08:5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今年暑期开始以来,上盘镇多措并举,在完善安全措施及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连日来,上盘镇的河道专管员每天定时巡视河道,对辖区内的沟河池塘进行排查,科学分析研判,对季节性积水、易发生溺水的区域张贴安全警示标语,对在河道玩水钓鱼的人员进行劝阻、驱离,有效降低溺水风险。

另一方面,上盘镇通过组织开展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确保人人增强安全意识、人人掌握自救知识。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提前添置必要救援器材,全面开展应急救援培训,做好处置溺水事故各项准备,在全镇营造浓厚的防溺水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