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49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1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两型 拒躺平”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2-08-31 10:26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8月15日晚,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两型 拒躺平”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小炸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临海市“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事迹和《临海市评定“躺平式”单位、“躺平式”项目、“躺平式”干部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认真研究“躺平式”干部的八种表现形式,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了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谈心交心,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IMG_1167.HEIC.JPG


会上,吴小炸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

IMG_1123.HEIC.JPG

IMG_1138.HEIC.JPG

IMG_1142.HEIC.JPG

IMG_1159.HEIC.JPG

IMG_1153.HEIC.JPG

IMG_1162.HEIC.JPG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对标两型干部,砥砺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更加扎实地把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实绩,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善出实招,雷厉风行抓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勇于担当作为。瞄准片区开发、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凝聚合力破难攻坚,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开发区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