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 日期: 2022-08-30 16:48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临海市卫生健康局决定2022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14名。其中临海市古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名,临海市大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名,临海市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名,临海市大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临海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财政适当补助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义务;

2.近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在现单位工作满5周年(不含规培期)及以上,计算年限截止2022年9月5日

3.年龄条件要求40周岁及以下的指1981年9月5日及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的以此类推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4.报考人员须征得单位和所属医共体同意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正在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

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流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名

1.报名时间:202295日至9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临海市卫生健康局(临海大道281号)人事科教科419室,联系电话:0576-85171277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填写《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4.报名提供材料:《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提供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

、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不全、不实或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选资格条件。

此次选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全科医生《临床医学专业知识》,妇产科《临床医学专业知识》中医《中医专业知识》,护理护理专业知识》,检验科医学检验专业知识》,药房药学专业知识》,中药房中药学专业知识》B超室《临床医学专业知识》。单科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须有效身份证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选资格。

、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若笔试成绩相同而出现入围人数超出选计划数的,由市卫生健康局再另行组织面试,面试高的排位在前。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符合选要求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办理调动手续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对象,并在临海政府网-市卫生健康局网站:http://www.linhai.gov.cn/col/col1229438286/index.html“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公选公招”栏)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流动手续。

、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资格。

2.本次选所涉及的服务年限等的计算统一截止时间为202295日,所要求的服务年限等均指周年。

3.在公开选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4.未尽事宜,以临海市卫生健康局解释为准。


 附件1: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x

附件2: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临海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