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五届市政协第七次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日期: 2022- 08- 02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招金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协第七次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国清,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才超,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建华,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福清、郭燕飞、刘国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精神、台州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奋力迈上共同富裕之路》《论“三农”工作》。

  张招金指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市政协下阶段履职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会后,市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通过“一心一室一堂一站”等平台,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界别组学习、委员读书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热潮,通过学深悟透做实,切实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效,为我市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政协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