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2-1248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12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 江南街道食品安全宣讲进文化礼堂
  • 日期:2022-08-12 16:42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夏季气候炎热,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卫生等问题频发,为确保夏季食品安全,让居民更好地了解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2022年8月11日下午,江南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江南所,在贺家村文化礼堂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知识讲座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对夏季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和如何在生活中预防食物中毒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普及居民的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了解到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的必要性。

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给居民发放科普宣传品50余份,并为个别群众解答相关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的疑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