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2-1247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市工商联调研组赴江南街道商会开展民营企业用气用电成本专题调研
  • 日期:2022-08-10 11:21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波,市工商联党委委员、秘书长屈骏伟一行,赴江南街道商会开展民营企业用电用气成本专题调研,江南街道统战委员王宇星及工办人员陪同。浙江铁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忠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临海市澳法管业有限公司、临海市四通制管有限公司、临海市永恒汽配科技有限公司、东昌工业(临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各企业向调研组简要介绍各企业的发展情况。王波书记对江南街道商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商会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与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电用气成本、惠企政策、人才引进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用电用气方面存在问题,调研组将如实做好梳理分析,找出症结和问题根源,及时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积极争取更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固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海市工商联、江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