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236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7-08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
  • 日期:2022-07-08 17:2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一、公务接待方面。年初预算安排我镇13万元经费,我镇实际支出3.83万元。我镇自查情况,不存在无公函接待、无审批接待等违反公务接待流程的行为,不存在公务接待(人员、费用、餐次等)超标准超范围、提供高档菜肴、烟酒等问题,不存在转移隐匿公务接待费、向下级单位或其他单位、个人转嫁接待费用等问题,不存在一次公务活动安排多次接待问题,不存在到私人会所和高消费餐饮场所进行违规接待问题,不存在通过单位饭堂违规接待问题等。

        二、公车使用管理方面。年初预算安排我镇12万元经费,我镇实际支出11.1万元。不存在未经审批超编超标购置配备车辆、租用豪华车辆或者长期固定租赁车辆等问题,不存在违规借用或占用下属单位车辆问题,不存在节假日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公车私用等问题,不存在违规报销公务车辆费用、私车公养等问题,不存在超范围超标准发放公务交通补贴问题等。

        三、因公出国(境)方面。我镇未安排有关业务活动,不存在相关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