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伟到括苍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 日期: 2022- 07- 28 14: 47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9日上午,临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伟到括苍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由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主持。

谢伟围绕“6个新”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一、新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

二、新跨越: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三、新征程指路明灯: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

四、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 个高地”具体目标;

五、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 个着力”;

六、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谢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高举思想旗帜,在淬炼忠诚品格中扎实推进“两个先行”;

二要紧扣初心使命,在厚植民生情怀中扎实推进“两个先行”;

三要激扬高昂斗志,在彰显实干担当中扎实推进“两个先行”。

同时,谢伟结合括苍的特色、现状,对括苍镇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加快构建特色产业体系;

二是文旅融合培树旅游品牌形象;

三是三农优先推动乡村振兴。

姚鸣指出,要在工作中充分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围绕中心工作、任务部署、规划蓝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美丽括苍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期间,司法局还组织开展了“法助共富法护平安 乡村振兴你我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以案释法》口袋书、《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等资料500余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