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副市长严齐军到括苍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 日期: 2022- 07- 22 15: 25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7月15日,临海市副市长严齐军到括苍镇下井潭村向村两委、全体党员宣讲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华主持。

严齐军表示,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图。

严齐军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二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要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 四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要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

同时,严齐军对下井潭村发展提出了建议:下井潭村要积极融入括苍文化和旅游发展大局,发挥地理优势,谋划特色民宿、旅游农业,融合观赏、游览、采摘、美食等多种旅游业态,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就业增收。就业方面,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工厂生产设备将越来越数字化、智能化,年轻人要转变就业观念,不盲目报考金融、经管等热门专业,成为制造业急需的技术型、工匠型高技能人才。

宣讲会后,严齐军到星岭村指导后进村整转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团结; 二要找症结;三要谋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