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4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7-2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国清赴汇溪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 日期:2022-07-21 17:05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党员干部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奋进的动力,7月14日,临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国清到汇溪镇江根村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宣讲,宣讲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林妍主持,江根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部分镇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袁国清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主要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党的建设新要求”六大方面进行解读,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袁国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真抓优良作风,接续奋斗,落实担当作为,助力“两个先行”,以实际行动助推汇溪发展。

汇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林妍表示,袁国清副主席的宣讲高屋建瓴、内容全面、深入浅出的从“六个新”为党员干部们传达了浙江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生动接地气,讲课方式灵活,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周林妍要求,省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学习要求高,广大党员干部要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美好生活,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