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2-1242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 日期:2022-07-15 17:20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生命呼唤血液

爱心需要奉献,

捐一份血液

献一片爱心

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7月14日上午8点,临海厂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家人们热情响应,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献血,用实际行动,用热血和爱心为生命保驾护航。此次献血人数共计近200人,献血量超50000ml。

参加献血的家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仔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井然有序地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等工作。

献血前初步检查



献血现场

制造管理部 董恩武:这么多年下来,我已经记不清第一次献血的场景,但是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拯救生命,而且健康人献血并不会危害身体健康,定期适量献血还有利于新陈代谢,改善血液质量,有益于身体健康。所以我每年都积极主动参加公司组织的献血活动。

电机电控项目管理部 王丽虹:我的血型比较特殊,是AB型,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献血,还是比较紧张。但是献血光荣,我一定会克服自己对于献血的畏惧。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传递生命之源,

让世界继续跳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