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227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单位: 临海发布
超长续航、超强动力、超低亏电油耗!临海吉利新款新能源车全面征战市场
  • 日期:2022-06-09 11:31
  • 来源:临海发布
  • 浏览次数:

1300km超长续航里程

6.9s百公里加速超强动力

3.8L/100km超低亏电油耗


这样一辆在临海生产的车型

是否让你心动不已



日前,位于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迎来了首款新能源车型帝豪L雷神Hi·X的总装下线,并将于本月底全面上市,这标志着临海吉利基地正式拉开进击新能源车市场的序幕。同时,也开启了临海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的新征程。


当“吉利速度”遇上“临海效率”

80天!从签约到下线



从3月10日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新能源项目正式签约,到5月30日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帝豪L雷神Hi·X正式总装下线,仅仅用了80天。


这80天,再次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吉利速度”。帝豪L雷神Hi·X是吉利汽车从传统燃油车加速向新能源转型的关键车型,承载着临海“千亿级汽车机械产业梦”,也体现着市委市政府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推动经济企稳回升的决心。


“这个项目的加速推进,离不开临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吉利汽车临海公司副总经理李灼帅告诉记者,从签约到下线投产,他们一直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为项目投产赢取了宝贵的时间。“临海效率”加快了企业的“开花结果”。


以国际标准 打造“吉利新品质”

开启预售渠道 订单已超万



项目的迅速投产,为企业开拓市场抢占了先机。吉利新能源车开启预售后,全国各地的订单便纷至沓来。截至目前,需交付客户订单已达13000台。


“我们的车要通过包括OK线、跑试道、淋雨线、商检线在内的59道关卡,严密检测才能交付。”李灼帅表示,这款新能源车无论是从品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在新能源市场“脱颖而出”。


据了解,本月底将发售该车Super净、Super迅和Super睿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29800元起。


新能源汽车“临海造”

点亮千亿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重点领域产业链垂直整合,推动产业集聚由“物理相加”向“化学相融”转变,形成“头部企业+中小微企业+服务+环境”的产业集群生态圈,增强汽车机械、医药健康、时尚休闲三大主导产业集群竞争力,着力培育数字经济、新能源、高端制剂(医疗器械)、新材料等一批“新星”产业集群。


而伴随着首款新能源车的总装下线,未来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将迎来更大发展,也必将带动更多的关联企业抢滩临海,汽车机械千亿级产业集群指日可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