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226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开展中考前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 日期:2022-06-07 15:0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安全防线,6月6日下午,东塍镇组织镇消防办、宣传文化办以及东塍镇派出所、东塍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东塍镇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中考前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针对校园周边的商场超市、便利店等涉及食品安全的经营场所开展重点检查。同时,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无资质经营的流动摊贩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围绕校园周边的书店、复印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细致检查,严厉打击涉黄涉非等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等问题,为临考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聚焦考前学生们经常出入的经营场所开展深入检查,全面排查火灾隐患,检查消防设施是否设置规范、保持完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督促责任方整改,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