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32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27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无偿献血,让爱传递,为生命续航
  • 日期:2022-06-27 14:59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小芝镇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保障血液供应。经与市卫生健康局、市红十字会、台州市中心血站接洽,我镇于6月24日上午开展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活动。

献血现场

 

上午8点,采血车已经到达镇政府大院,各村爱心人士排起长队,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工作。车外骄阳似火车内传递爱心。大家卷起袖子,殷红的血缓缓流入血袋,一个个血袋汇成生命的海。

 

献血结束后,现场志愿者为她们捧起一碗凉凉的绿豆汤,并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小芝镇共计献血150人次。我们能做的有限,但爱心无限。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那些我们素不相识、相隔甚远,但是拥有与我们相同的血型、拥有对生命的共同渴望的患者带去希望。我们相信,我们所献出的每一滴鲜血都能让生命重塑、让青春无限、让爱心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