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2-1232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27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防艾丨大洋街道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 日期:2022-06-27 15:35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洋街道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有效遏制艾滋病流行蔓延,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在6月26日的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大洋街道于6月17日上午在大洋社区广场开展禁毒知识和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艾滋病宣传资料,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发放禁毒资料,宣传禁毒知识。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学习的积极性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街道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