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领导督查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暑期旅游安全工作
  • 日期: 2022- 06- 27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环境品质提升及暑期旅游安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志参加督查。

  高佐明一行先后来到东湖景区南门、兴善门游客中心、紫阳街、西门街等地,一路走一路看,和过往群众、游客亲切交谈,面对面倾听大家对景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最真实的体验、最直观的感受,找问题查不足。“游客中心作为景区的第一窗口,不但卫生要保持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更要保持蓬勃朝气。” “核心景区内的厕所使用率高,我们相应的保洁频次也要增加。” “进入高温天气,景区要在主要出入口配备应急药物,注重人性化和细节提升,为游客营造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小到厕所环境,大到景区提档升级,高佐明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办公,逐一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督查中,高佐明强调,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是展示临海城市形象的亮丽窗口,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工作定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扩大工作张力,从细处着手完善机制,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景区防疫措施、消防保障、运营维护等工作安全有序;要注重合力提升,加大工作推力,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各方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到硬件完善与服务提升并举,着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景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