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31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2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充电续航强技能丨汇溪镇开展机关干部“宣传报道写作”培训会
  • 日期:2022-06-24 11:15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能力,规范机关干部宣传报道写作,6月13日,汇溪镇举办“宣传报道写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陈耿授课。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黄宇迪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编陈耿围绕“主题报道如何宣传”开展授课,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新闻,新闻的题材和结构,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通讯员等内容。结合典型的案例、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具体写作问题,陈耿深入浅出的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宣传报道写作的重要性,重点、难点及亮点的把握技巧,宣传的方式方法等。培训会主题明确,授课方式灵活,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机关干部受益匪浅,反响较好。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我镇机关干部宣传报道写作的能力,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下阶段,我镇将全方位、多角度、高要求提炼各项工作的动态、新经验和好做法,不断提升信息质量,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唱响汇溪好声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