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2-1231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24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这份关于带头做好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倡议书,请查收!
  • 日期:2022-06-24 15:16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的工作部署,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建设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特向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当好宣传者

主动向家人、同学、同事、朋友大力宣传我市关于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相关政策。宣传非标电动自行车的严重社会危害性,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当好践行者

在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中做表率,积极主动在9月底前办好提前淘汰、置换手续,带头自觉处理非标电动自行车,优先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引领文明出行新风尚。


三、当好引领者

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带动家人、身边人安全驾乘电动自行车,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全力打造人人参与文明交通、处处彰显交通文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临海,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全街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参与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为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贡献。


中共临海市邵家渡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

2022年6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