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规划 > 规划编制 > 城市、镇详细规划
临海市大柏叶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B-12、B-13等地块调整)修改必要性批前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24 16 : 03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一、公告内容

    本项目位于临海市大柏叶规划管理单元。规划范围东至临海大道、南面紧挨临海市灵江渔政渔船管理站、北至凯歌路支路及立发路。总用地面积约1.4公顷。

    二、规划修改原因

    原《临海市大柏叶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定和预测已不能满足实际建设需求。为充分发挥本片区的区位优势,推动产业建设,因此需对原控规部分用地做相应的优化调整,满足现阶段项目开发建设的需求。

    、公告时间

    2022624-202274

    、意见反馈

    如有意见,请在公告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反馈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次公告的内容仅作征求意见用途,不作任何项目的审批依据,规划内容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批复的最终成果为准。

    联系电话:0576-85172072

    联系人:赵先生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6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