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31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赴黄岩经济开发区、温岭市城市新区管委会考察学习
  • 日期:2022-06-23 08:47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近期,市府办副主任叶吕剑、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小炸、市委编办副主任李雪芬等人赴黄岩、温岭考察学习。


在黄岩经济开发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广场。随后与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黄岩经济开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就体制机制、融资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温岭市城市新区,考察组调研参观了九龙湖公园、全域改造区块(中华路)、温岭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随后,举行了集中会议,与温岭市城市新区管委会、新区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探讨了城市开发建设中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