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230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单位: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报表及情况说明
  • 日期:2022-06-20 13:22
  • 来源: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浏览次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60万元,支出决算为29.99万元,完成预算的50%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占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占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9.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9.99万元),占10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31.13万元,降低3.6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未计划并没有安排人员出国。

其中,全年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无公车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60万元,支出决算为29.99万元,完成预算的50%。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及对口城市单位来开发区调研、指导联系工作的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从严控制接待批次、人数和标准。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外宾来访接待;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9.99万元,主要用于上级部门及对口城市单位来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附件: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决算报表.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