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25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02
发布单位: 汇溪镇
迎六一 暖童心丨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到汇溪镇中心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日期:2022-06-02 19:36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一行赴汇溪镇中心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汇溪镇党委书记冯震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林妍,党委委员(宣传)陈利吉陪同。

一进入到校园里,少先队员们立刻簇拥上来,给蔡建军一行人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走访过程中,蔡建军参观汇溪镇中心校“和朴坊”木工劳动基地,观看小木匠们刨木练习,走访了解学校布局规划、文化建设、特色课程等情况,对学校“精工匠心 和美育人”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随后,蔡建军一行为同学们送上书籍、体育器材等礼物,并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报效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同时营造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