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电商物流聚力迎战“6·18”大促
  • 日期: 2022- 06- 17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18”年中大促来袭,我市电商企业、快递公司如何备战?近日,记者走访多家企业、快递公司了解情况。

  “像这件衣服,它是有雪纺工艺在里面的,雪纺工艺的短袖,它是比较轻薄的。”近期,在位于台州府路的恒源祥旗舰店虚拟直播厅,多名主播已连续开启轮番吆喝模式。

  恒源祥旗舰店是一家拥有近十年“网龄”的电商企业,主营羊毛制男装、女装、童装及全品类服饰线上销售。记者在客服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并飞快地敲击着键盘,“6月份开始,每天从早忙到晚,一直在忙着回复客户的问题,工作量大概翻了四五倍。”恒源祥旗舰店客服部员工颜芬芬告诉记者。据介绍,由于“6·18”正处于夏季,天气比较闷热,公司为此特地研发生产了羊毛短袖类服饰,为本次年中大促做准备。“预计这段时间的订单会比平时翻5倍以上”。

  位于大田街道的世通电商产业园,入驻的电商企业有85家。走进产业园,记者看到,商家们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在梦回商贸有限公司仓库,一盒盒“全副武装”的童鞋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宛如一片“鞋海”。仓库过道,工人正忙着拉货、补货。“公司的销售模式绝大部分以线上为主,我们根据经验提前大批量储备,确保货源充足、发货及时。同时主推一些爆款产品,希望能在‘6·18’斩获佳绩。”梦回商贸有限公司仓库经理陈琴说。

  园区内的台州唐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不久刚刚扩展了仓库面积,引进了智能仓储系统,以便“6·18”期间在仓库管理、打单上更有效率。“我估计今年的销售额相比去年,会增长两到三倍。”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与电商企业一样忙碌着的,还有快递企业。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临海园区内,快递包裹正通过皮带输送机运送到分拣中心,工作人员一边有条不紊地对其进行扫码、分拣,一边告诉记者,预计今年“6·18”期间仅这里的快件发出量就将达到1000万件。

  “为了迎战‘6·18’,我们准备了4条直开邮路,班车不用中转,直达目的地。同时还增加了四五十名员工,实行三班倒,24小时作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临海园区班长赵勇对记者说。

  据了解,今年的“6·18”被寄予了拉动内需、对冲疫情影响的厚望,我市各快递企业将抓住这一机遇,全力跟进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