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228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6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协助企业申报工业企业稳产增产奖励
  • 日期:2022-06-16 09:45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驱动企业积极应对经济形势、主动开拓市场,根据2021年底发布的《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企业留工促产工作的通知》(临政办函〔2021〕12号),大田街道针对其中对2022年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的规上企业,按增幅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至20万元的事项,开展企业申报与资格初审工作。

大田街道工办全体工作人员与企业网格员分组分网格协助企业响应政策,对网格内的所有企业进行政策宣传,确保政策传达到位,由统计中心对企业申报的项目与统计清单进行排摸倒查、认真审核把关,防止企业遗漏疏忽,确保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相关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让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