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浙江有礼 临海有你丨诚有礼——江南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日活动
  • 日期: 2022- 06- 16 10: 03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1日上午,江南街道开展浙江有礼 临海有你丨诚有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日活动,为居民送健康、送服务、送政策,唱响江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服务的主旋律。

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促共富”的主题,由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江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一起组织开展的进村入户“为民服务”活动。

义诊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义诊的桌前排起了长队,医务工作者耐心的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类医疗保健、疾病健康问题和心理疏导。

理发

理发志愿者的旁边也围满了群众,志愿者一边给居民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

趣味活动

趣味套圈摊位前面热闹非凡,群众站在指定位置,将套圈扔进规定范围内,套中相应的奖品。看着琳琅满目的小礼品,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跃跃欲试,玩完游戏后带着奖品高兴而归。

在亲子手工摊位前,小朋友们围坐一圈,志愿者先给大家讲解了本次手工DIY制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每个孩子便兴高采烈地动起手来,相互合作,在彼此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美丽的萝卜、苹果等手工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政策宣传

在现场,江南街道扫黄打非办、禁毒办、垃圾分类办、统一战线人士、街道社会工作站、老龄委、江南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向群众宣讲民族统一战线,讲解民族宗教、扫黄打非、防诈骗、禁毒、垃圾分类等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