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市场监管局: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赴临海开展个体工商户纾困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 日期: 2022- 06- 16 14: 37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日,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带队赴临海开展个体工商户纾困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科技与合格评定处人员陪同。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爱青、相关科室进行工作汇报与陪同督查。

工作汇报会上,金爱青就临海局落实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她表示,临海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系统各级部署,紧紧围绕临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创新破难、联动克难,实现抗击疫情与稳定经济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一定成绩。下阶段,将进一步发挥好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当好个体工商户的“娘家人”,疫期防控的“排头兵”。

蒋明表示,临海局的纾困工作有亮点、防疫工作有力度,工作扎实值得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市各级部署,进一步把纾困工作做好:要确保纾困政策覆盖面,通过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联动合作,推动政策在横向、纵向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要确保纾困政策获得感,在政策的具体措施上,要加强市场主体需求导向,确保市场主体能真切感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要确保纾困政策成效,政策要靠效果讲话,要能起到保市场主体、保品牌发展稳定的作用。同时,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更是当下的重中之重,要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举措的落实:要在思想上防松,切不可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思想贯彻好;要在措施上防漏,紧紧围绕人、物、环节抓好落实,确保每一项措施都落实到位、每一个责任都落实到位,织密疫情防控之网。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恒大建材市场、西朗牛排馆、佳佳乐水果店、瑞人堂药店大洋分店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对相关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对标对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