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启动第二十七个全民健身月活动
  • 日期: 2022- 06- 16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我市第二十七个全民健身月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兴善门举行。吴华丁、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健步走活动。

  火红六月,健身潮涌,兴善门广场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运动爱好者们伴随着律动的音乐舒展身体,跳起了动感十足的健身操,为健步走做热身准备。

  8时许,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宣布临海市第二十七个全民健身月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致辞中说,今天的健步走活动,既是纪念日,也是活动日;既是动员推广日,也是参与实践日。发展体育事业,促进全民健康,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发动,妥善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全民健身月活动高效、安全、有序开展。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为契机,团结凝聚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力量,为台州府城注入运动元素、增添活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和市民代表们从兴善门出发,登上古城墙,一路游灵江画廊、访古街风情、览府城美景,尽享运动乐趣。

  据了解,我市将在今年的全民健身月活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品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部分活动贯穿全年,旨在动员更多市民加入到健身队伍之中,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在全市形成热爱体育、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我市以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为重点,积极推进体育民生实事,建成12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25家百姓健身房和22个微型便民体育公园,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46平方米。今年上半年,我市又成立了市级基层体育委员工作总站和19个镇街分站,进一步完善了全民健身服务网络,构建起“政府引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