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公共突发事件 > 战“疫”行动 > 相关政策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 日期: 2022- 06- 16 09: 06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提高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计划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6月16日9:00-15:00


二、演练地点


临海市辖区镇(街道)(随机)


三、参演对象


临海辖区镇(街道)居民




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对涉及到的部分区域可能实行暂时封控管理;对涉及到的人员可能模拟流调及上门核酸采样。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演练期间,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进出。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本次应急演练,请涉及的市民朋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配合。演练期间,不拍照、不录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综合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6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