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22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5
发布单位: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助企纾困促发展 高效服务稳经济|台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田维沛来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 日期:2022-06-15 18:27
  • 来源: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浏览次数:

助企纾困促发展  高效服务稳经济


今天(6月14日)上午,台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田维沛走访调研台州屹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弈柯莱(台州)药业有限公司、台州仙琚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临海市商务局局长郭鑫、副局长吴祝君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



走访中,调研员田维沛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内外贸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记录掌握企业存在困难及所需所盼。对企业提出的货车通行证申请、防疫规定及内外贸等相关问题,当场指导、现场答复;对企业人才招引、投资技改等诉求,部门联动、限时办结。并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企业发展面临着大大小小的挑战,我市在落实好我省“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和台州市《精准惠企促发展扩大投资稳增长30条》等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推出了“推动经济稳进提质44条”。这些举措无疑再次表明了逆水行舟的“临海决心”,充分彰显了重压之下的“临海担当”。

           


  


下一步,台州市商务局、临海市商务局还将持续开展工业经济“助企纾困稳增长”服务攻坚行动,对已访企业进行回访,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