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夏晓鸿一行赴临海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 日期: 2022- 06- 14 13: 32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晓鸿一行来临海调研,听取临海市关于不动产智治应用建设、不动产登记服务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提升和更新汇交、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信访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夏晓鸿充分肯定了临海在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认为,临海市不动产登记确权工作基础好,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形成了临海特色和亮点,走在全省前列,并就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晓鸿指出,要坚持示范引领,及时总结提炼便民利民、惠企利企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为全省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临海样本”。要紧盯县级市不动产智治应用工作节点,在省级总体框架要求下,深挖群众需求,大胆创新,加宽加长数字化改革跑道。要牢牢把握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确保服务端便民利企,治理端精准高效。

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局长方剑强,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何理坤、临海市副市长阮顺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先忠等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