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27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联东U谷·临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度最新进展
  • 日期:2022-06-13 16:48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年”行动部署,为联东U谷·临海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开发区主要领导多次协同相关单位主动上门开展“三服务”活动,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难题,强化合力,精准破难,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截至5月底,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封顶,外墙粉刷中;二期工程基础施工完成45%,3栋单体开始地上部分施工;三期工程完成桩基施工;四期桩基施工完成70%。

微信图片_20220607091149.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91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91143.jpg


下阶段,开发区将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项目进度,为我市制造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