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27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关于加强中考期间环境整治管理的通告
  • 日期:2022-06-13 10:46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小芝镇关于加强中考期间环境整治管理的

      

 

各单位、广大村民:

2022年中考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举行,我镇中考考点设在桐峙中学。为确保我镇2022年中考安全有序进行,为考生在中考期间营造一个安静的良好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各建筑施工单位必须采取有效的噪声防治措施,禁止进行噪声超标和噪音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考点附近及考生集中住宿点附近的建筑施工单位、装修施工单位必须停止施工。

二、各类娱乐场所、餐饮摊点、商业机构要停止所有产生噪音的营业活动;开业庆典、婚丧嫁娶等活动禁止使用高音喇叭,禁止鸣炮奏乐;学校附近,禁止举办噪音扰民的娱乐和集会活动。

三、禁止任何单位和机构在考点周边举办各类宣传、推广、促销等活动。

四、全镇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得进行能产生影响考试噪声的各种活动;禁止在校园周边焚烧垃圾。

五、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除救护车辆、消防车辆、运送试卷车辆、考试用车外,其它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驶入和停放,驶入的车辆严禁鸣笛。

六、任何商店不得向考生出售不合格的文具,不得出售考试作弊器材;酒店和餐饮摊点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得出售变质和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

七、考点周围禁止家长扎堆聚集,应远离考点,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八、呼吁广大村民对中考期间的环境及安全问题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对于影响考试的行为,将视情形追究相关责任。

望各相关单位和广大村民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

受理举报单位及电话:

小芝镇人民政府 85771111

小芝派出所     85771154

 

                                           小芝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