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27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六访六促】小芝镇人大代表“把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 日期:2022-06-13 09:28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六访六促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人大助推小芝项目落地

 

为贯彻落实临海市“六访六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主题,切实将民生实事项目办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6月8日下午,小芝镇人大组织召开民事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代表“硬核”出力,助推项目“加速度”。

本次推进会邀请了台州市人大代表虞贤亮,小芝镇全体市级人大代表,小芝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主席团参会。

项目推进会

 

镇人大主席李凌勇主持并作强调讲话

李凌勇主席强调,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落实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六访六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项目督促落实,擦亮人大工作品牌。

 

副镇长任灵星、镇经济建设中心主任陈诚、小芝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金芳分别介绍了大型停车场建设,镇区破损路面改造,镇区道路亮化工程,小芝镇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水库除险加固及山塘综合整治等工程项目进度及实施情况。

实地走访

 

在听取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和实地走访后,各代表围绕当前现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督促项目落实,认真履职尽责。

下阶段,小芝镇人大代表将以本次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为契机,发挥好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履职作用,听民声、聚民情、解民忧,持续为小芝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