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27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关注!2022年度临海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申报开始了,详情看这里
  • 日期:2022-06-13 09:21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你们最关心的子女就读政策来了

具体哪些人员符合人才条件?

需要提交哪些申报材料?

赶紧往下看吧!

1、申报日期

2、即日起至6月16日。

2适用对象

《台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22年修订)内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临海市“人才绿卡”持有人;

企业人才工作积分兑换对象。

3办理程序

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申请,报送至市委人才办,企业人才工作积分兑换对象就学申请报送至市经信局。纸质表格一式三份,请申请人于6月16日前将相关表格报送至市委人才办和市经信局,经市委人才办审核后,由市教育局协调安排具体学校并通知申请人按学籍管理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4申请材料

1)《2022年临海市优抚对象入学申请表》。

2)高层次创新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高层次创业人才创办的企业的营业执照及公司情况登记表的原件及复印件。

3)能体现申请人符合临海市高层次人才条件的证明材料(如文件、职称证书、聘任证书、获奖证书、绿卡等)原件及复印件。

4)高层次人才及子女身份证、户口簿(能体现父母子女关系的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居住地证明(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转学的需提供原就读学校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

以上材料请携带齐全哦!

5咨询电话

市委人才办:85117384

市经信局办公室:85115996


打印 关闭